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商丘市委举办送温暖活动

2016年02月16日 16:4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5日,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商丘市委主委、商丘市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带领民建市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与市政协“三农”促进会一起,来到商丘市星光老年之家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岳爱云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困难放在心上,为老人们排忧解难,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使老人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同时叮嘱敬老院相关人员要大力弘扬敬老、养老、爱老的美德,多关心老人们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状况,不断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为老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随后民建会员们还同老人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及义写春联活动,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商丘市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