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吉林市委开展乡镇卫生院建设调研

2016年02月24日 10:15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
分享到: 

近日,农工党吉林市委会调研组在副主委温玉琦带领下,赴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乡镇卫生院建设调研。


1


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是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职工200余人,设内、外、妇、儿等临床及辅助科室12个,住院床位百余张,承担着永吉县西部群众医疗服务和急诊急救中心职能,辐射周边6个乡镇。作为乡镇医院,该院规模大,科室全,医疗水平能够满足附近乡镇居民大部分医疗需求,有效解决农民看病难、路途远问题,受到附近农民一致好评,2015年被评为全国人民满意医院。

当天,调研小组就乡镇卫生院建设、乡医培训、新农合医保等问题与永吉县第二人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院在乡镇卫生院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温玉琦对该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调研内容对该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吉林市 乡镇卫生院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