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色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增强履职自觉性

2016年02月24日 10:29 | 来源:农工党百色市委
分享到: 

2月20日,农工党百色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专门邀请农工党广西区委调研部部长朱寿育为百色市全体农工党员作如何撰写调研报告与社情民意信息的培训,近150名百色市农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现场聆听讲课。


1


朱部长用丰富的资料、详实的事例,讲授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性、社情民意信息的定义与作用、调研报告与社情民意信息的联系、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要领以及如何采集信息和编辑信息,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四条秘诀等知识。通过培训,增强了百色广大农工党员履职的自觉性,提高了参政议政意识与水平。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围绕广西及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百色市 参政议政 培训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