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过生日吸毒被抓 只因寂寞无人庆生

2016年02月25日 11: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过生日吸毒被抓”成为互联网热词,据泉州晚报报道,近日,来自福州的21名男女为了给朋友庆生,竟聚集在惠安一家尚未开业的KTV内吸毒,最终全部被惠安警方抓获。


过生日吸毒被抓


22日,惠安黄塘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宾馆、旅店进行日常巡查。民警发现,21日下午4时有21名男女同时入住某宾馆,这些人均操外地口音,没有携带任何行李,有点可疑。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其中几个人曾因吸食毒品被警方处理,有一名男子还是上级警方正在追捕的犯罪嫌疑人。


最终惠安警方在宾馆内将这些人全部抓获,经过抽血和尿液检验,这21个人(16名男性、5名女性)刚刚吸毒。警方查明,这伙人均为福州琅岐人,租住在石狮,每隔一段时间便聚集在一起吸食毒品。20日,这伙人应同为吸毒人员的黄某锋之邀来到惠安,聚齐在一家尚未开业的KTV为黄某锋庆生,并一起吸毒。21日下午,这伙人觉得不过瘾,决定找一家宾馆住下来,第二天继续吸毒。


因涉嫌犯罪,黄某锋和另一名“带头大哥”昨日被惠安警方刑事拘留,其他吸毒人员均被行政拘留。


2月23日,因过生日无人祝贺而购毒吸食找刺激的章某,被湖南省新田县公安局决定行政拘留


现年20岁的章某住新田县某村,无正当职业。2月23日是他生日,但无人来为庆祝生日,他心里很不是滋味,便想着购毒吸食,以寻找刺激。


当日下午,章某来到县城,通过联系,花200元购得一包冰毒,然后来到一宾馆房间内,通过简易吸毒工具吸食了少量冰毒。 新田公安民警通过群众举报,及时将章某抓获,并从其身上缴获了未吸完的冰毒。


新田警方经讯问调查和对章某进行尿检,查实了章某购毒吸毒的违法事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项、第三项的规定,对章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目前,章某已被执行行政拘留。


编辑:杨岚

关键词:过生日吸毒被抓 生日吸毒被抓 吸毒被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