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台北灯节吉祥物被网友批“丑哭”

2016年02月27日 08:03 | 作者:金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mp57197097_1454053743896_3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灯节吉祥物“福禄猴”从曝光二维图画到主灯亮相,一路被台湾民众嫌弃,引起话题不断。近日,台北市相关主办方宣布,2月28日和29日两天将在花博园区发送“福禄猴”悠游卡贴。一套两款中,其中一款甚至同时印上市长柯文哲与“福禄猴”,将是此次灯节唯一的“福禄猴”纪念品。因为“福禄猴”形象不佳,这款灯节唯一纪念品也遭到“连累”,不少市民表示不会前去领取。


20160227080254


市民陈先生直言,美丑很主观,就算许多人认为福禄猴丑,这也是设计者的创作,市府不断以“一路丑到底”的做法负面营销,对设计者很不尊重。余小姐则说,悠游卡贴纸做得不好看不会想去拿,“被人看到很丢脸!”(金河)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福禄猴 台北灯节吉祥物 网友 丑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