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绵阳市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6年03月11日 11:57 |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分享到: 

3月4日,民进绵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3月4日,民进绵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市委会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蒋正强、任小军、安忠瑶、秦顺英、龙合,秘书长邓裕炜出席会议。

会上,邓裕炜汇报了上次全委会议以来主要工作,审议通过了《民进绵阳市委第七届委员会中层机构设置方案》,决定设立办公室、议政调研科、组织部、宣传部 、社会服务部 、妇女工作委员会、老龄工作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教育和体育工作委员会、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科技工作委员会、医卫工作委员会、建设和环保工作委员会、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等15个中层机构;任命了各中层机构主要负责人;研究了《绵阳民进成立30周年庆祝方案(草案)》等事项。

会前,大家还参观了涪城区文化馆群众艺术培训中心,学习了《全委会议议事规则》、《主委会议议事规则》等制度。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进绵阳市委会 李京平 绵阳民进成立3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