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吉安市委会开展学雷锋“卫生、法律、科技三下乡活动”

2016年03月11日 16:28 | 作者:曾宏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6日,学雷锋纪念日的第二天,民建吉安市委会组织会内专家学者赴吉州区樟山镇开展学雷锋“卫生、法律、科技三下乡活动”。民建吉安市委会主委边晓玲,吉州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吉安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丽华莅临现场并积极参与服务工作。

活动设有健康坐诊、法律咨询、科技普及等项目,还精心准备了价值3000多元的常用药品和1000多份科技、普法读本免费发放,吸引了众多当地农民前来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们的健康、法律意识,宣传了科技新知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参与活动的会员更深切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宝贵,增强了主动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据民建吉安市委会主委边晓玲介绍,今年,民建市委会将积极整合会内资源、形成合力,下到农村基层,把卫生法律科技送到群众家门口,在农村开展系列卫生利民、法律助民、科技富民活动,为推动吉安市新农村建设和农村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吉安市委会 学雷锋 卫生、法律、科技三下乡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