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金华市委会开展 “中山林”植树活动

2016年03月15日 14:47 | 作者:王妃 | 来源:金华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消息(记者 王妃)3月10日,民革金华市委会组织部分在金台湾同胞、市台办工作人员、民革党员、台属代表等开展了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中山林”植树活动。副市长林丹军、市政协副主席刘净非参加植树活动。

3月12日是第38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今年也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为弘扬和传承孙中山的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民革金华市委会将开启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还一起为“中山林”揭幕,共同将寄托着对孙中山先生敬仰之情的树苗种下去,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金华市委会 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植树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