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两会发布厅>全国政协>观点 观点

刘昕:自贸区先行先试国际更高标准投资贸易规则

2016年03月16日 16:56 | 作者:玄燕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国应如何应对国际贸易规则的嬗变、做好国内经济增长换挡?全国政协委员刘昕说,预先划出特定地区先行先试国际更高标准的投资贸易规则,将不失为一项稳妥可行的策略。


刘昕认为自贸区在我国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制定正确的政策和充分利用自贸区带来的改革红利,将为我国自贸区的建设提供珍贵的借鉴经验。为此,刘昕建议,探索建立国际高标准规则体系,这是国家赋予广东自贸区的重要试点任务。加强工作指导,将中美投资协定谈判中难以短期内在全国范围推行的投资贸易规则,尽早让广东自贸区先行先试,积累经验。(玄燕凤)




编辑:陈佳

关键词:刘昕 自贸区先行先试 国际更高标准 投资贸易规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