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国内首家第三方社会信用平台开通

2016年03月22日 08:47 | 作者:舒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国内首家具有企业诚信信息、提供产品全程质量追溯的第三方综合信用平台信用体系网近日正式开通。作为全面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信用体系网的综合信用档案数据库整合了国家部委、地方政府等的信用评价信息,目前已汇集近5000万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信用体系网是国内专业从事产品质量追溯技术研发、系统集成、行业推广、平台建设和应用培训的第三方平台,该平台自主研发了“央信码”,该码为多层嵌入式防伪码,可对全世界所有二维码进行逆向防伪认证,还可实现二次防伪,具备促进正品销售等特色功能。包括中国自贸区联合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以及一批汽车、食品、乳业企业签约成为首批应用企业信用信息和全程质量追溯的单位。

开通仪式现场,信用体系网以及相关企业还向中国狮子联会“涵爱飞扬”公益基金捐赠2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40万元的婴幼儿奶粉,用于聋哑儿童的康复治疗和保健服务。



编辑:阮浩冉

关键词:信用 平台 国内 第三方 开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