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六盘水市委到水城县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2016年03月23日 09:27 | 来源:民进六盘水市委
分享到: 

为适应六盘水市发展农业特色产业“3155工程”的需要,以及六盘水市委、市政府提出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的要求,2016年3月17日,民进六盘水市委农业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到水城县勺米乡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1

图为 宣传现场


农业支部的会员们为勺米乡群众带去了《凉都红心猕猴桃种植技术》、《凉都蔬菜栽培技术》、《山区养殖技术问答》等科学种植、养殖方面的书籍、小册子,以及《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读本》等资料1000余本,趁当地赶集之际,发放给群众进行宣传。会员们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接受了100余人次的现场咨询,从怎样科学种植蔬菜、茶叶等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还深入勺米乡坡脚村,了解当地林下种植开展情况和坡脚村农民专业合作社生态养鸡场的发展情况,为该村林下种植、生态鸡养殖和销售提出了数条合理化的建议。(民进六盘水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六盘水市 水城县 送科技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