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延安市委会南关支部为延川县十甲村菜农送技术

2016年03月22日 13:43 | 作者:孙莉姗 | 来源:延川县政府
分享到: 

3月18日,农工党延安市委会南关支部组织党员中的农业技术专家,深入到我县十甲蔬菜专业村,为菜农们送去大棚蔬菜种植技术。

早上10点,正是菜农给蔬菜配花的时间,农业技术专家贺志军带领杨洁、朱琳和路娟三位技术员来到十甲村,现场指导菜农大棚蔬菜种植和管理技术,耐心讲解技术要点和难点。

中午12点多,菜农们大都配完花走出了大棚,贺志军就在棚外的空地上对菜农们进行现场培训,详细讲解大棚蔬菜从种植到管理环节的技术要求。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党员向菜农们发放了《日光温室无公害蔬菜生产技术》,科普志愿者及来自市疾控中心的党员也为菜农们赠送了舍饲养羊和疾病防控等书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延安市南关支部 延川县 菜农 技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