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4商家加入横沥公益超市联盟

2016年03月23日 13:28 | 来源:信息时报(广州)
分享到: 


东莞横沥社会建设协同创新工程将启动“小城大爱——公益超市运营项目”,该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近日,横沥镇委副书记赵智佳还率队前往有意向的4家爱心商家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并签订了初步的合作协议。

据介绍,横沥古思图咖啡馆、养和堂中医养生馆、麦当劳和港园冰室4家爱心商家踊跃加入到该镇公益超市联盟。爱心商家均乐意为爱心格子铺提供场地和管理服务,将热心人士捐赠的物品以认捐认购的方式出售,所得收入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东莞市家乐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各爱心商家的的资源和意愿,量身定做不同的公益慈善活动。如古思图咖啡馆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训练计划,他们将动员各方力量和资源,推进青少年足球培训,并愿意免费为青少年提供足球教学场地、器材、运动装备等相关服务。而养和堂中医养生馆通过开展“爱心1+1”的方式支持公益事业:在热心人士认捐养生理疗项目的基础上,养和堂同时又捐赠同样的项目出来,为有需要的老人和低收入者提供免费养生理疗康复服务。

据横沥镇社工委透露,接下来横沥镇将探索公益超市联盟商家定期交流机制、对爱心商家实施回馈奖励机制等,并以横沥社会建设协同创新工程为契机,带动更多热心人群参与到公益中来。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公益超市 东莞 爱心 养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