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赴琼开展巡视督导 加强组织整体性制度设计

2016年03月29日 10:3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海口讯 3月21日至25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马大龙率巡视督导组到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开展巡视督导。

巡视督导组先后在海口、三亚和文昌召开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扩大)座谈会、省直属基层组织、地方基层组织及社员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大龙就九三学社中央开展巡视督导工作的目的、意义、做法等做了介绍。他说,开展社内巡视督导工作是加强九三学社组织整体性的制度设计和创新举措,这项工作从2013年开展,到2016年全面覆盖,到海南是社中央2016年的第一次巡视督导。与中共重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同,九三学社中央巡视督导省级地方组织主要是通过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加强沟通、指导工作,提升九三学社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在琼期间,马大龙一行了解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工作情况及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听取对九三学社中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社中央、社海南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九三学社中央有关人员等参加巡视督导。(徐婷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海南 巡视督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