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开保时捷卖菜走红 网友:网红炒作无节操无下限

2016年03月30日 08:54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开价值百万元的豪车在小区门口卖菜,福州保时捷卖菜姐火了。3月27日上午,一女子驾驶一辆金色保时捷跑车在仓山一小区门口摆起菜摊,卖起“天价阳台菜”,还揶揄路人买不起就不要看。围观网友将此事发布到了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引起了网友争相转发。


开保时捷卖菜走红

一女子开保时捷卖菜走红, 一小袋50元,自称是绿色蔬菜无公害。


开着价值100多万的保时捷,这位“神仙姐姐”在小区门口摆上了带来的蔬菜。相同的是蔬菜,不同的是价格,她带来的小白菜、小油菜、小菠菜都是市场价格的几十倍,一小袋就要50元。

这让网友很是好奇,于是各种揣测也就来了。“开名车干某某”的事情其实并不新鲜了,“开宝马送外卖”的,“开奥迪搞装修”的已经见过了很多。所以说,这位开保时捷的姐姐卖的未必只是菜。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开保时捷卖菜走红 卖菜走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