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健康教育大课堂永宁分课堂启动

2016年03月31日 09:57 | 来源: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27日下午,“农工党健康教育大课堂永宁分课堂”系列活动在宁夏永宁县闽宁镇清真寺正式启动。农工党银川市委会主委徐永豪出席启动仪式。永宁县统战部领导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1


在启动仪式上,市、县领导分别向广大穆斯林信教群众介绍了开展“健康教育大课堂”进清真寺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活动开展计划,并请农工党党员、银川市口腔医院修复科主任李光亚副主任医师为信教群众举行了“口腔及保护牙齿”知识讲座,随后农工党永宁支部党员免费为信教群众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深受广大穆斯林信教群众的好评。


2


“农工党健康教育大课堂永宁分课堂”系列活动,是农工党银川市委会自2009年以来,积极总结经验,本着以点带面,扩大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创新的理念,支持、指导农工党永宁县支部联合永宁县统战部试点在宗教场所举办的试点工作。此项试点活动,全部师资由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和银川市委会从“健康教育大课堂人才库”筛选确定开展卫生医疗、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师资力量,组成健康教育大课堂讲师团,进行专题讲座,以提高信教群众和宗教界人士的健康素养。

农工党永宁县支部党员及100多名宗教人士、信教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杨丽琼)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健康教育大课堂 永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