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韩启德到深圳调研新型城镇化与社区服务业发展

2016年03月31日 13:4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27、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率队莅深,就“新型城镇化与社区服务业发展”展开为期两天的专题调研。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姚志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主委蒋宇扬参加调研活动。

韩启德一行先后赴彩生活服务集团集中管理中心、碧水龙庭小区、南岭村和大运软件小镇等地调研。在碧水龙庭小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互联网+物业管理”的现代物管模式。在南岭村,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与启迪科技园。在大运软件小镇,调研组参观了柔宇科技等高科技企业。

据介绍,“新型城镇化与社区服务业发展”是中央统战部与九三学社中央今年联合开展的调研课题。这个选题是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言献策的一个切入点,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记者李舒瑜 周元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韩启德 深圳 调研 新型城镇化 社区服务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