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第二届新疆妇女儿童慈善奖开评

2016年03月31日 15:38 | 作者:米日古力·吾 | 来源:新疆日报
分享到: 

由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的第二届新疆妇女儿童慈善奖——最美慈善人评选活动日前拉开帷幕。

据介绍,新疆妇女儿童慈善奖是新疆妇女儿童慈善领域的最高奖,评选周期为两年。第二届新疆妇女儿童慈善奖——最美慈善人的网络投票时间为4月7日至4月20日,公众可登录“新广行风热线”“新疆女声”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投票,同时也可以在线推荐你身边的最美慈善人。评委会将根据评委评分、网络投票、公众推荐结果,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慈善人,评选结果将在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官网和微信平台、新广行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据自治区妇联副主席米日古丽·白地介绍,第二届新疆妇女儿童慈善奖——最美慈善人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申报材料104份。基金会将根据申请人从事公益时间、公益慈善内容、慈善社会效益三个方面进行权衡综合评定,初步筛选出40名候选人提名名单,报经第二届新疆妇女儿童慈善奖评审工作会议,确定产生33名最美慈善人候选人。

评选活动本着程序规范有序、过程阳光透明等原则,候选人的公益事迹将于3月31日至4月6日在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先锋961(汉语新闻广播)进行展播。公众同时可登录新广行风热线微信公众号了解公益人物的先进事迹及评选活动动态。


编辑:阮浩冉

关键词:慈善 新疆 妇女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