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河南成立闲置医疗器械慈善援助站 欢迎来献爱心

2016年03月31日 15:39 | 作者:裴蕾 | 来源:中原网
分享到: 

如果您家有闲置的医疗器械,不妨捐赠出来帮助困难群体,爱心传递,循环使用。昨日,由省慈善总会支持并全程监督的“全康闲置医疗器械慈善援助站”正式启动。

目前许多家庭有闲置的医疗器械,既占空间,又费资源。“全康闲置医疗器械慈善援助站”作为一个公益性平台,市民可以把非一次性使用的闲置医疗器械,通过捐赠或义卖的形式,由援助站统一回收,经专业人员维修、消毒后,在不影响二次使用的前提下,无偿提供给有需要的人群。

“去年家里老人摔倒骨折,买了担架、轮椅,正愁没地方放,援助站成立了,我可以把它们捐献出去,用特殊的方式献爱心。”郑州市民李女士说。

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援助站的成立,既能物尽其用提高利用效率,又在建立节约型社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同时,为困难群体提供了帮助,传递了爱心。

据了解,活动当天,多家爱心企业携手,首批捐赠价值约10万元的医疗器械,包括轮椅、拐杖、气垫床、坐便椅、血压计等,作为援助站启动物资,参与援助救助活动。


编辑:阮浩冉

关键词:援助 医疗器械 爱心 闲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