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六届十六次常委会

2016年04月08日 14:33 | 来源: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1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在郑州召开六届十六次常委会。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副主委高雁卿、蒋忠仆、李新有、黄红霞参加了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五届十三次中常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成立了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并任命了主任;表彰了优秀理论研究文章;安排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


2


高体健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凝聚到服务“十三五”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省委会的常委要带头学习、认真履职,积极为“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体健强调,各市级组织要按照省委会要求,切实把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狠抓任务落实,动员广大党员及所联系群众积极投身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着力推进健康中原和美丽中原建设、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实践,确保在自身建设、凝心聚力上取得新成效,在履行职能、献计出力上取得新成果,在合作共事、尽心尽力上取得新成绩。要按照深化学习与注重实践相结合、加强思想教育与发挥积极作用相统一、增进政治共识与提高履职实效相促进的要求,制定实施学习实践活动2016年工作计划。要坚持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统一,着力搞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组织和榜样人物活动评选、巡回宣讲等系列活动。

高体健指出,要充分认识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和河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换届与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加强参政骨干队伍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规范换届工作程序,严格按程序办事,把对换届工作的监督作为下一阶段党内监督工作的重点,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确保换届平稳顺利,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有关同志也应邀参加了会议。省委会常委,不是省委会常委的市级组织负责人,省委会监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担任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省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省各地及省直部分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河南省 六届十六次常委会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