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临夏州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04月15日 11:01 | 来源:民族日报
分享到: 

4月14日,州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53人,实到34人,符合规定。州政协副主席沈国伟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马忠祥、马俊、马志雄、马丽云、杨杰芳、慈延祯及秘书长肖永华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赵维国应邀出席会议。副州长赏进孝通报了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建议议程;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协商讨论了《政协临夏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临夏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州政协十一届五次全委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关于表彰奖励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委员(集体)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

州政协各副秘书长,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各县(市)政协主席,州政协各委、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临夏州政协 次常委会议 沈国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