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创新形式 推广经验

民进天津市委赴联系点开展调研

2016年04月18日 08:58 | 作者:张原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C20160418001-zx3

 

4月6日,民进天津市委主委张俊芳带领部分会员赴联系点滨海新区开展调研活动并开展专题座谈。


建立联系点是民进中央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民进天津市委切实发挥好联系点先做先行、积累经验、总结规律和示范带动作用。作为市委会联系点的民进滨海新区区委将学习实践活动作为贯穿区委会各项工作的主线,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会员参与热情高,取得了成功经验。区委会主办的简报和微信公众号,作为民进组织各种信息的宣传园地和有效载体,着力就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宣传,加强了信息交流,拓宽了学习实践活动的辐射面,充分营造出学习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同时,民进滨海新区区委将学习实践活动与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相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安排得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影响力和效果不断提升。


为把学习实践活动与专题调研有机结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天津自贸区国际清真产业园、天津口岸检验检疫查验场、海关综合查验区和进口商品交易展示中心等后,针对会员企业反映的天津自贸区建设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以及自贸区发展所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同与会的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张原 田玲 李宁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天津市委 联系点 滨海新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