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主播支教团伊犁公益之行 获当地热烈欢迎

2016年04月19日 13: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摘要:4月12日,王师傅等知名主播赶赴新疆伊宁县,进行了为期3天的支教活动,并获得当地热烈欢迎。在随后3天的支教活动中,主播支教团深入到了师资力量极其匮乏的伊宁县第二小学、伊宁县第三小学以及温亚尔乡中心小学。无论是伊犁支教行、还是小汪峰,这类弱势群体是真正需要社会更多关注的对象。


20160419011950590

4月12日,王师傅等知名主播赶赴新疆伊宁县,进行了为期3天的支教活动,并获得当地热烈欢迎。此次活动为熊猫TV与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合作举办,也是熊猫TV公益战略的另一组成部分。

【主播支教团反响强烈】

20160419011950609


4月12日,由知名主播王师傅、Sol君、毛毛、囚徒组成的新疆伊犁支教团,来到了祖国的边陲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在随后3天的支教活动中,主播支教团深入到了师资力量极其匮乏的伊宁县第二小学、伊宁县第三小学以及温亚尔乡中心小学。

四位知名主播带来的趣味教学受到了学生们的强烈欢迎。职业魔术师出身的囚徒传授了精彩的魔术技巧,王师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趣味英语,毛毛上了通俗易懂的绘画课,Sol君别开生面的户外足球课。无一例外,每位主播在授课结束后都被当地学生们团团围住,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20160419011950432


当地政府、校方对此次主播支教团高度重视,不仅召集了全体学生列队欢迎,为每位主播和工作人员带上了红领巾,还特别邀请到了央视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老党员买买提,参与支教活动,并且为足球课开球。

20160419011950409

编辑:王慧文

01 02

关键词:支教 主播 伊宁县 小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