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郑多燕领衔全明星阵容 掀起全民慈善潮

2016年04月27日 10:44 | 来源:大众娱乐网
分享到: 

4月23日晚,“多燕瘦&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晚宴”开幕,史上最强明星阵容齐聚一堂,掀起了一股全民慈善潮。国际球星艾弗森、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时尚主持人吴大维、电影人吴思远、高圣远、唐志中、邱心志、王阳明、黄礼格、阚小军、吴悠、高宇桥等30多位明星嘉宾一同出席,被称作娱乐圈年度“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明星签名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西部儿童的教育。希望借助微薄之力,支持到西部偏远山区孩童,拥有更为现代的学习娱乐工具,为孩子链接外面的世界、更美的梦想。


20160427100234562


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远涉重洋、公益慈善不止步

郑多燕团队对慈善的脚步是从来都没有停歇的、从首尔到北京,从济州岛到青海玉树。郑多燕老师不仅将她的多燕瘦品牌及运动瘦身理念带到中国,更是投身到一次又一次公益事务中。短短两年时间,郑多燕老师所提倡的“3分跳、7分吃”的健康瘦身理念,已经在北京、上海等许多城市掀起饮食调理、运动瘦身潮,同时,她的公益事业也未曾停下脚步。去年冬天,她冒着严寒及严重的高原反应,深赴玉树藏区,为玉树地区贫困儿童捐赠3万件冬衣。让玉树藏区的冬天不再寒冷。


20160427100235858

                    用爱点亮未来 用时尚引导梦想 郑多燕助力为山区孩子圆梦


20160427100236803


秉持实现贫困山区儿童学业梦想的理念,郑多燕团队为慈善付出的每一次努力,都是为了让孩子离梦想更近一步。不因贫困而放弃快乐的学习,不因落后而停止寻找生活的美好,不因无助而损失实现梦想的机会,用有限的帮助,传递无限的希望。这是一个活动,我们集合各方伙伴坚定地站在一起,传播美也传播爱;这是一次探索,我们在寻找公益、梦想、教育的最佳结合点;这是一次圆梦,我们再次将高大上的先锋时尚踏实落地,去帮助更多的孩子们。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晚宴 全明星阵容 郑多燕 西部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