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结对子、送温暖”隆林交警帮扶孤儿贫困生

2016年04月27日 16:04 | 来源:百色新闻网
分享到: 

百色新闻网隆林4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朝丹 农兰现)4月24日,百色市隆林县交警大队民警到自治县三中调研,了解孤儿贫困生的情况,与孤儿学生进行恳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境,为开展与孤儿贫困生“结对子、送温暖”活动作准备。

首先,隆林县交警大队建立了帮扶孤儿学生档案。在档案里如实记载了帮扶孤儿学生的家庭背景,个人情况,联系方式基本做到详细了解每一个学生的情况。

下一步,由民警与13位孤儿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提供适当的资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使他们安心地投入学习,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自立自强,激发他们的进取心,促进孤儿学生健康成长,使他们不因家庭困难而失去求学机会,成为未来孤立无援的社会弱势者。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交警 孤儿 隆林 帮扶 贫困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