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银川千场电影下农村 公益电影等你看

2016年04月27日 16:28 | 作者:徐佳敏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家门口就能看最新电影,不花钱,美气得很。”4月25日,在银川市金凤区隆基商务大厦广场刚看完《澳门风云》的打工者林军说。自从知道这里每周定时放电影,他和工友们打牌、闲逛的时间少了,电影让大伙儿的生活更丰富了。

今年,银川市公益电影的放映总场次将达到9355场,其中市辖三区5109场,永宁县1237场,贺兰县1210场,灵武市1331场,宁东基地468场;放映地点遍及市辖三区的22个固定点、县城的广场及宁东基地的煤制油生活区,保证了每个行政村每月能放映一场电影,真正做到了广场电影天天看,千场电影下农村。

为做好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该市文广局举办了全市城乡公益电影放映员培训班,并对放映员进行了技术考试;调整了订片方式,改一年一订为一月一订,增加了购置新片的费用,更换了部分银幕等设备。

(记者 徐佳敏)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电影 公益 放映 银川市 农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