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企业 举办“母婴平安“物资捐赠活动

2016年04月28日 10:25 | 来源:中国扶贫基金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23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天狮集团在四川举办“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通江县物资捐赠活动。活动上,天狮集团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儿童高钙和卵磷脂高钙胶囊,用于通江县钙缺乏的儿童,以改善该地区贫困儿童的营养状况。天狮集团副总裁韩波、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项目部主任助理王珞玮、通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红梅、卫计局局长陈明春、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兵、受助儿童及家长以及天狮志愿者近200参加了本次活动。

QQ截图20160428101820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项目部主任助理王珞玮(左二)与天狮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韩波(左三)、通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红梅(右二)等将物资与学习用品发放给小朋友们。


QQ截图20160428101841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项目部主任助理王珞玮(左一)与天狮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韩波(左二)向通江县捐赠100万元物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红梅(右一)代表接受物资。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项目部主任助理王珞玮在会议上说,“这是继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在通江县开展6年以来又一次关注贫困儿童健康成长的善举。这批爱心物资将对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补钙能有很好的效果,将有效改善贫困儿童缺钙的现象。中国扶贫基金会将联合通江县妇幼保健院将这批物资落到实处,助力儿童健康。”

QQ截图20160428101900

 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天狮集团颁发证书。


通江县人民政府郭红梅副县长在会上肯定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实施在通江县实施的成效,对项目实施6年来又一次关注儿童营养健康的善举表示感谢。


QQ截图20160428101912

 通江县人民政府向天狮集团赠送锦旗。


天狮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韩波表示,孩子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儿童健康水平直接关系着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而天狮集团也一直将关爱儿童的公益项目列为公司慈善爱心的重点,此次天狮集团再度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通江县捐赠价值100万元物资,这是天狮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延续,也是天狮集团“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理念的延续。

会后,天狮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韩波与中国扶贫基金母婴项目部主任助理王珞玮等人共同走访项目受益家庭,并带去了礼物和爱心祝福。

母婴平安项目自2000年实施以来,先后开展了“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妇女大病救助项目”、“助明计划”等,累计投入资金1.3亿元,项目总覆盖云南、重庆市、福建省、宁夏区、安徽省、四川省、山西省、河北、湖南、四川、辽宁11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1个县/市/区,项目受益人达39.1万人次。

2015年,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覆盖7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2个县/市/区,项目补贴孕产妇人数为2616人,其中危急危重抢救孕产妇为17人。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中国 扶贫基金会 天狮集团 通江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