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东省委会在汕头调研地方组织工作

2016年04月28日 15:29 | 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4月25日,广东省环保厅厅长、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莅汕调研地方组织工作。

鲁修禄就民进汕头市委会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与中共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进行了会谈交流。汕头市委会主委谢铿代表民进汕头市委会向鲁主委汇报了市委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年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鲁修禄希望市委会注重加强组织建设,主动积极地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力求稳妥而顺利地完成政治交接,为其他地方组织换届工作作出良好的示范表率。

25日晚,鲁修禄听取了中共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市长郑人豪介绍广梅汕铁路增建二线及厦深联络线项目以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筹)北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副市长李耿坚参加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广东省 鲁修禄 汕头市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