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016年05月03日 14:24 | 作者:省人民医院支部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致公党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在医院二号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杨杨,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于恩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陈海祥、省人民医院党办主任陈晓华等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张威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张威当选支部主委,牟一平任副主委,方豪、劳迪波、严美娟任支部委员。


W020160503344501708891

W020160503344501708891

张威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过去五年,支部在致公党省委会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支部自身也在实践中不断壮大发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后,领导班子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今后将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打造学习型支部。同时充分发挥医卫特色和专家团队的优势,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医改实践、应急救援培训等方面不断创新,将支部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和水平。

杨杨对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同时代表省委会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做到“顶天立地”,即在政治觉悟、政治信念、看齐意识方面要“顶天”,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再接再厉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在本职工作方面要注重“立地”,勤勉敬业,把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浙江省人民医院 换届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