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杨澜:希望孩子们得到公平接受艺术教育的机会

2016年05月03日 15:46 | 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受访时杨澜坦言,“我们希望孩子们得到公平接受艺术教育的机会,而且成长成一个有爱而且懂得表达的人。”

1462246876544


新浪娱乐讯 “艺术北京博览会”杨澜现身助力公益,此次艺术北京博览会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2016艺术北京组委会邀请了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作为公益合作伙伴,为“爱的启蒙”儿童艺术课艺术家进校园开设成果展,展上作品由来自京郊4所打工子弟学校200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们共同完成。展会期间,除了策展人、指导孩子们完成作品的几位艺术家,还看到了杨澜的身影。受访时杨澜坦言,“我们希望孩子们得到公平接受艺术教育的机会,而且成长成一个有爱而且懂得表达的人。”


1462247005122


“爱的启蒙”儿童艺术教育试点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旨在为教育资源缺乏地区的儿童、青少年提供充足、适宜、优质的艺术教育,使他们在艺术本体、认知、个人成就以及社会性方面全面发展。项目以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美术课程为主体,课程以“爱的启蒙”为主题,不同学期以“我爱生命、我爱家园、我爱生活、我爱梦想”为阶段主题,结合世界先进教育理念与方法,辅以综合的艺术活动、教师培训等其他教育实践,整体性提高艺术教育水平。

编辑:王慧文

01 02 03

关键词:艺术北京博览会 教育 杨澜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