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深圳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2016年05月05日 11: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4日下午,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市宝安区爱心智慧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在宝安体育中心共同举办了“星光灿烂 与爱同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来自中建三局和宝安多家社区的70多名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人士共同关注自闭症患儿。


134164305


当天,自闭症儿童及家长、志愿者、爱心智慧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等数百人参加了集会。活动采取“公益课堂”的形式,通过现场讲解自闭症认识、派发关爱自闭症宣传单、自闭症儿童才艺展示、自闭症体验游戏等精彩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自闭症特殊群体,也为自闭症患儿家庭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和指导。


134164300


据活动承办方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工会主席薛红霞介绍,该活动使青年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公司将与爱心学校结对帮扶,引领孩子走出自我封闭的世界,搭建一座“星星”与“地球”的桥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包容自闭症孩子,也让他们的监护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自闭症儿童 青年志愿者 深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