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召开秘书长会议

2016年05月05日 16:55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5月3日,区政协召开秘书长会议,秘书长王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关于做好党派调研工作与区政府办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议建立与区政府进行无缝对接的党派调研工作长效机制,搭建党派知情明政信息互动平台,调研课题选题能够上下联动,提高调研精准度。会议围绕“聚焦‘三区’建设,建言创新发展”议政建言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部署了区政协纪念“五一口号”健步走活动事宜。 

王玉华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工作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重要职责,有利于促进科学民主决策,区政协将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参政议政调研活动搭建平台,搞好服务。政协工作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大力支持,要充分发挥秘书长队伍作用,工作上密切沟通,职责上落实到位,希望各位副秘书长全力以赴,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推进“三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朝阳区政协 秘书长会议 王玉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