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媒:美国前总统布什父子均不支持特朗普

2016年05月06日 16:58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英媒称,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和小布什的助理们均对当地媒体说,他们父子都不支持提名特朗普竞选总统。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6日报道,这是现年91岁的前总统老布什在过去5次总统大选中首次不支持共和党内已经击败其他候选人赢得初选的人选。

共和党的政客们正在克服困难,要厘清到底是支持还是不支持提名特朗普。

本周早些时候,特朗普先生的对手们都退出了竞选,按程序让他可能成为顺理成章的共和党提名候选人。

前总统布什父子今年早些时候曾支持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竞选,但杰布·布什2月份就退出了竞选。

虽然前总统布什父子没有公开抨击特朗普或者他的政策建议,但小布什在为他的弟弟竞选的一场活动中曾说:“最强有力的人常常不是声音最响的。”

他说:“我理解美国人今天愤怒又沮丧。但我们并不需要有个人到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里去模仿和加剧我们的愤怒和沮丧。”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布什 特朗普 大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