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打好“组合拳” 奏响“大合唱”

深圳市召开统战宣传工作联席会议

2016年05月13日 09:55 | 作者:何文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做好统战宣传工作,事关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各项事业的顺利推进。”4月29日,深圳市统战部召开宣传工作联席会议,邀请全市主要媒体和驻深媒体负责人以及各区统战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统战宣传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通报了2016年深圳市统战宣传工作计划,就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要求,推进深圳市统战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深圳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关键之年,更是统一战线落实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窗口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宣传工作,必须加强统筹协调,打好“组合拳”、“集团战”,构建统战部门与宣传部门通力合作、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的大统战宣传工作格局。

多年来,市、区党委宣传、统战部门和市主要新闻单位为统战宣传工作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也为深圳市统一战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团结凝聚更广泛的力量。

“统战宣传工作是宣传部门的重要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对深圳各媒体在统战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今年各新闻单位要积极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扎实有效地开展统战宣传。(何文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深圳 统一战线 统战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