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柏林狂欢节期间发生多起性骚扰事件

2016年05月18日 12:1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柏林5月17日电(记者唐志强)德国柏林警方17日说,在刚刚结束的柏林“文化狂欢节”期间发生多起性骚扰事件,目前已有8名女子报案。

柏林警方发言人托马斯·诺伊恩多夫说,报案者年龄介于16岁至48岁之间。她们在13日至16日举行的“文化狂欢节”期间遭到性骚扰。其中两名十七八岁的女子在14日晚遭遇大约10名年轻男子猥亵,一名女子的手机被抢走。目前,警方已确定十余名性骚扰和盗抢嫌疑人的身份。

柏林市内政部门负责人弗兰克·亨克尔17日谴责性骚扰事件的同时,呼吁其他可能存在的受害者尽快向警方报案。

2016年1月,德国西部城市科隆在跨年夜发生大规模性骚扰、抢劫事件。警方共接到1000多起报案,其中约有一半与性骚扰有关。由于很多作案者有移民背景,甚至包括一些刚抵达德国的外国难民,该事件引发了德国民众对本国政府难民政策的大规模讨论和反思。

编辑:曾珂

关键词:柏林狂欢节 性骚扰事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