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株洲市政协召开文史馆建设资料收集情况汇报会

2016年05月25日 14:42 | 来源:湖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株洲市政协主席黄曙光听取各专委会和宣传口对文史馆建设资料收集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从自市政协文史馆筹建工作启动以来,各专委会先后召开有关会议,向对口上级政协组织、所属各界别和委员们公开征集有关政协资料,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收集到了不少珍贵的政协资料。市政协办公室新闻宣传口资料征集工作进展顺利,初步完成了省、市主要媒体的政协新闻报道资料征集工作,收集到了不少珍贵的历届市政协新闻视频和文字、图片资料。

黄曙光充分肯定了前一段时间以来各委室政协文史资料、特别是新闻宣传资料收集整理所取得的成果,并指出文史工作意义重大,各专委会、办公室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与配合做好文史馆建设资料征集工作;要注重资料征集和整理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完整性,并做好分类整理、科学运用;要加快资料征集工作的节奏和协调力度,做好资料征集的取舍、把关和审定等各个环节工作,做好协调和配合工作,确保做细做实,所有征集的资料都要整理形成目录、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突出观赏性和学习价值。设计单位要尽快行动,拿出方案,做好节点的设计和细节、表现形式、表现手法的把握等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秘书长朱振湘参加情况汇报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株洲市政协 黄曙光 文史馆建设资料收集情况汇报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