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西·黑龙江政协书画联展在邕开幕

2016年05月25日 14:48 | 作者:蒋予昕 |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 

5月24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广西·黑龙江政协书画联展”在自治区政协同心会堂开幕。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

此次书画展是两省区政协首次以书画作品联展的形式进行交流,得到了两地各级政协委员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从征集到的200余幅书画作品里,精选出120余幅参展,作品整体水平高,作者创作实力强。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各种书体俱全,形式多样;国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各有异趣。整个展览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爱党爱国的情怀,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及两地各具特色的书画风格,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

黑龙江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赵克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高枫,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全桂寿出席开幕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西·黑龙江政协书画联展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陈际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