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残联举办新区首届残疾人相亲交友活动

2016年05月26日 15:57 | 来源: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残联
分享到: 

5月20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神农城驿站广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呈现一派热闹景象。为给广大单身残疾人提供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天元区残联主办了一场主题为“缘来在这里”的首届天元区残疾人相亲交友会活动。天元区人民政府区长董巍和株洲市残联理事长徐红宇也亲临活动现场参加指导。残疾人及亲属、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助残志愿者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历时两个月,天元区残联精心准备和策划,多次在报纸、网站等媒体进行活动宣传和动员、发布活动信息,吸引了全市、甚至其他省市的大批残疾人朋友咨询、报名; 建立了QQ交友群,便于他们熟悉交流。活动的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了各类残疾人朋友的特殊情况,游戏环节更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确保每一位残疾人朋友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

上午九点,来自全市各个县、区的一百一十余名单身残疾人,在家人或地区残疾人工作者的陪伴下,陆续到达活动现场。签到后,每位单身残疾人领取到各自对应的编码牌、一张爱心贴、一支玫瑰花,爱心贴可在心仪的人的海报点赞专区点赞,玫瑰花可以随时送给自己心仪的对象。

通过“一对一握手”、“相互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环节,嘉宾们更加全面的相互了解,也展示了自己。 “杯水传真情”、“风雨同舟”、“姻缘一线牵”等游戏环节,一对对单身男女勇敢的敞开心扉,在“爱情心愿卡”上写下自己心仪的对象和想说的话,勇敢表白。最终在现场有4对嘉宾牵手成功。

同为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小金和小娜,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次活动上,小金大胆表白自己的心意,最后与小娜成功牵手。

台上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台下的朋友也聊的热火朝天,欢笑声、谈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活动就接近了尾声,投缘的朋友们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约定好再见再聊。我们真心的祝愿,在这次活动后,大家都能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友情或爱情。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残疾人朋友及亲属的一致好评,天元区残联负责人表示,天元区将继续建好这个平台,持续开展残疾人相亲交友活动。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相亲交友 残疾人 天元区 志愿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