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委员之声”助湖南桂东县政协委员履职

2016年05月27日 09:24 | 作者:罗志雄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在精准扶贫中,要注意发挥健康扶贫的作用”、“建议在罗霄广场新建一座公厕”……日前,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政协“委员之声”微信群里,委员们发布的信息一条接着一条。

桂东县地处湘赣边界偏远老区山区。过去,该县基层政协委员提交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要跑到县政协机关去,至少需要两天时间。

为方便基层委员履职,桂东县政协于今年初创建了“委员之声”微信群,加强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基层委员便捷履职。县政协还安排专人收集梳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和社情民意线索。

目前,全县有104名政协委员加入了“委员之声”微信群,占委员总数的67%。截至5月初,共有23条社情民意信息、84件提案线索来自委员的微信议政。

桂东县政协还开通了“桂东政协”微信公众号,开设了“政协论坛”、“主席信箱”、“协商议政”、“民声连线”、“媒体聚焦”等栏目,方便委员建言献策。(罗志雄)

编辑:薛鑫

关键词:“委员之声” 湖南桂东县政协委员履职 健康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