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龙岩市新罗区政协助力“中国专用车之城”建设

2016年05月27日 15:54 | 作者:林文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龙岩5月27日电  近日,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政协经科委组织委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助力龙岩全力打造“中国专用车之城”。

委员们在深入调研,并前往长春、四平学习考察后建言:要设立专用车产业引导基金,加大新产品、新项目的资金补助力度,扶持专用车企业发展;帮助协调金融企业减免贷款保证金,真正发挥国家建设专项基金作用;帮助对接省直部门、国有企业等,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推介专用车产品、军民融合产品进入其优先采购(计划)目录;在相关院校或知名度高的企业建设特种车、军民融合产业展览馆,提高龙岩专用车之城知名度,推进龙岩国家级军民结合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林文勇)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建龙岩市新罗区政协 “中国专用车之城”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