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广州

2016年05月30日 14:05 | 作者:李学梅 |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27日,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广东,省内首场宣讲在广州开讲。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出席并讲话,宣讲会由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主持。


20160530130237766241

 

刘启德在讲话中强调,农工党广东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广大党员的人生态度、行为准则和价值取向,外化为自觉行动,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地砥砺品格、磨练意志,升华思想境界,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农工党中央常委、研究室主任游宏炳作《农工党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主题宣讲,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常委、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博士生导师秦鉴,作《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农工党员》主题宣讲。


20160530130437075798

 

游宏炳主任详细讲解了农工党从思想探索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光荣历史,生动阐释了农工党爱国革命优良传统,让党员们对农工党革命历史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秦鉴教授用大量的实例,阐述了自己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聆听报告的党员纷纷表示很受震撼、倍受鼓舞,增进了广大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参政履职各项工作之中的理想与信念。宣讲活动将在广东全省举办7场主题宣讲,以进一步引导和带动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履职尽责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余明永,广东省委会秘书长龙建平,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小建,省直组织和广州市党员近30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广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