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省政协调研政协委员企业 鼓励委员企业发挥好带头作用

2016年05月31日 11:07 | 作者:杨荧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长沙5月31日电 5月19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队走访长沙部分省政协委员企业,就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力远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等公司走访、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销售以及用工情况,特别关注科技研发、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方面的进展,充分肯定了委员企业家的成绩。

“民间投资越来越差,民营投资减弱,存在项目亏空。”“有些行政审批依然流程繁琐,企业在办理过程中要耗费不少时间和精力。”……省政协委员、湖南友谊咨询集团董事长张海岸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一方面,融资难融资贵,一方面政策落不了地,越往下越难,人员、机构改革没有跟上。”李微微表示,省工商联、各级各部门要打通“最后一公里”,把各项扶持政策落到实处。省政协要发挥好平台作用,为企业代言。

“诚信首先要从政府讲起”,省政协委员、湖南省福建总商商会会长吴培辉提出,“有的上任签的合同下任不认同,出现‘新官不理旧事’”。对此,李微微现场叮嘱负责同志,在面临换届之际更加要注意这类问题,将政府诚信做到位。

面对当前经济形势,调研组鼓励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创新产品和服务,广聚人才,把企业做大做强,发挥好政协委员企业示范带头引领作用。(杨荧)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政协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 委员企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