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巩义市政协委员视察工业转型升级工作

2016年05月31日 14:24 | 来源:巩义时讯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领导谈得胜、焦天伟、王红生、焦振福、吴建禄参加了视察。

今年以来,我市以“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为目标,以项目建设、政策引导、科技创新为重点,着力破解工业发展要素瓶颈制约问题,工业转型升级工作取得了新突破。1至4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增加值128.8亿元,同比增长7.6%,比郑州市增速高0.4%,30强企业完成增加值14.4亿元,同比增长10.8%。

当天上午,政协委员深入河南华西科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市高端装备制造园区、大唐巩义发电建设项目工地、博宇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听取了市科工信委关于我市2016年工业转型升级工作的汇报,对科工信委强化项目建设、改善服务环境、强化企业服务、强化科技创新,促使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针对目前工业转型升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主席谈得胜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和全市工业企业要坚持“工业立市、科技强市”的战略理念,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创立品牌,进一步加大银企合作力度,破解工业发展要素瓶颈制约问题,促使工业转型升级,为加速建设现代工业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巩义市政协 巩义市政协委员 工业转型升级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