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赴赣、鄂、徽调研

2016年06月03日 10:23 | 来源:台盟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2016年5月24日至27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同宣传部、组织部有关同志到江西南昌、湖北武汉、安徽合肥等台盟地方组织,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组织建设情况走访调研。


W020160602596139564218

黄志贤一行与湖北青年盟员合影


W020160602596139674591

黄志贤一行与台盟湖北省委领导班子座谈


24日,黄志贤一行来到江西南昌与台盟江西支部部分盟员座谈交流。台盟江西支部主委曾鲁台汇报了台盟江西支部的工作,他说,台盟江西支部按照盟中央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强化学习。结合参政议政工作、推动赣台交流,社会服务等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并取得可喜成果。台盟江西支部盟员沈小慧、沈敏等就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听取盟员发言后,黄志贤说,今天同大家一起谈感想、共同交流工作,看到了台盟盟员的工作热情,也了解到大家对盟组织的关心爱护,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发挥好台盟优势和特色,齐心协力做好工作。


W020160602596139766094

在安徽同部分与会盟员


25日,黄志贤一行来到湖北武汉,与台盟湖北省委领导班子座谈。台盟湖北省委主委江利平就坚持思想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服务鄂台交流合作,强化自身建设等主要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志贤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科学地组织好,形式要丰富多彩。加强思想教育是我们工作的基础,加强台盟自身建设不仅是广大盟员的期望,也是祖国统一大业的要求,我们要团结一致,做好台盟的各项工作。

25日晚,黄志贤在武汉与在汉部分青年盟员交流座谈。曾荣获台盟优秀提案奖的盟员林颖在谈了台盟工作体会后,建议加强对在大陆的第三代台胞的教育工作,并建议制定“顶层设计”方案。大家对黄志贤常务副主席一行与青年盟员交流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称之“东湖夜谈”。黄志贤说:我们湖北的青年盟员很了不起,‘青年论坛’上荣获一二等奖,台盟的希望在青年盟员,刚才青年朋友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台盟的工作要靠大家的支持和团结合作。


W020160602597552498738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一行与江西台盟骨干座谈


在安徽,台盟安徽省总支主委陈清海代表台盟安徽省总支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及组织建设情况作了汇报。黄志贤说,大家对盟组织建设的期望体现了广大盟员对台盟的关心爱护,安徽盟组织领导班子团结广大盟员,参政议政、对台各项交流做得有声有色,组织建设靠班子,班子建设靠团结,凝心聚力才更有所作为,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坚定信念,共创佳绩。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江西 湖北 安徽 黄志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