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宁夏区委调研组一行赴甘肃省委交流座谈

2016年06月03日 10:48 | 作者:陈良俊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5月31日,由民盟宁夏区委主委冀永强率领的“精准脱贫攻坚”调研组一行,到盟省委机关,与民盟甘肃省委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秘书长周洁民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发展情况、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盟务工作开展、助推扶贫攻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

魏其奎代表民盟甘肃省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盟省委近年来的重点工作。一是介绍了甘肃省双联工作的主要内容,开展形式以及甘肃盟省委为双联点所做的工作;二是介绍了甘肃盟组织成立及发展过程,特别强调了中共甘肃省委对甘肃盟组织的高度评价;三是介绍了甘肃民盟基层组织结构和将要开展的换届工作情况;四是介绍了盟省委近两年围绕双联工作和大西北发展,开展的重点调研和取得的成果。

冀永强主委对民盟甘肃省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认为,甘肃和宁夏两地地理位置毗邻,同属于西部欠发达地区,在经济社会发展、扶贫攻坚等方面上存在很多共性的问题,民盟甘肃省委近年来立足当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助推地方发展,助力扶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很多可行做法,取得了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兄弟盟组织学习借鉴。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宁夏 甘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