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湘潭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熊兆伟当选为新一届主委

2016年06月12日 14:39 |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会
分享到: 

6月6日,民进湘潭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6月6日,民进湘潭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民进湘潭市委会主委马石城,省政府参事室参事、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汤泽培出席会议,湘潭市领导吴小月、颜集成、傅军、胡振湘到会祝贺。

五年来,民进湘潭市委会在民进湖南省委会和中共湘潭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聚焦地方党政中心工作,投身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推进协商民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了与党同心、与民同行,做到了集智聚力、助推发展,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促进湘潭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汤泽培对民进湘潭市委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进湘潭市委继承和发扬本会优良传统,以新作为巩固老阵地,在顺势中开拓新领域,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进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历史责任,为湘潭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吴小月对民进湘潭市委会给予高度赞赏。她希望,民进湘潭市委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与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把湘潭民进建设成为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

大会审议通过了马石城代表民进湘潭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同心引领谋发展 顺势而为建功业 奋力开创高素质参政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湘潭市第七届委员会,熊兆伟当选为主任委员,张刚当选为专职副主任委员,马新国、欧爱民、梁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张刚为秘书长。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湘潭市 代表大会 熊兆伟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