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唐山市委会到遵化鲁家峪革命老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6年06月13日 14:19 | 作者:吴金星 | 来源:民进唐山市委会
分享到: 

6月7日,唐山民进医务界专家到革命老区遵化市地北头镇鲁家峪村开展义诊帮扶彩虹行动。


6月7日,唐山民进医务界专家在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唐山市委会主委杨方带领下,到革命老区遵化市地北头镇鲁家峪村开展义诊帮扶彩虹行动。唐山市委会副主委卢品贤、王福燕、吴金星,遵化市政协主席崔明,中共遵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锦山,民进会员、遵化副市长郝志华(挂职),卫计局局长纪凤东等参加活动。

初夏的鲁家峪村满目葱绿、生机盎然,专家们一大早来到鲁家峪村卫生所,在院内及诊室里设立内科、外科、口腔科、妇科、消化科、皮肤科、神经内科、呼吸科、骨科等专家门诊,在B超室和心电图室安装好仪器设备,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检查诊治。


参加义诊帮扶彩虹行动的人员合影。


在义诊现场,医疗卫生一支部孟令军、史正军、刘志权、齐慧生、任鸿,医疗卫生二支部谷守琦、肖秀娟、高辉、李可来、蒋菁,华北理工大学二支部习瑾昆、王小君、张一兵,会友贺永贵等专家为400多名村民进行精心诊治,唐山市委会向村民免费发放了6400余元的药品,会员米永杰向村委会赠送了价值2000元的口腔预防保健用品。政协委员王振良,会员康淑媛、郭春娟也在现场为村民服务。

杨方、卢品贤、王福燕、崔明、王锦山等看望慰问了5名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老军人,送上15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杨方等还参观瞻仰了鲁家峪革命纪念馆,在鲁家峪抗日根据地纪念碑前缅怀英烈。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 唐山市委会 遵化鲁家峪 彩虹行动 革命老区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