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湖北省委会赴宜昌调研市委会换届工作

2016年06月13日 14:32 | 作者:李晋 |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6月7日,民进湖北省委会一行赴宜昌,对民进宜昌市委会换届工作进行调研。


6月7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一行赴宜昌,对民进宜昌市委会换届工作进行调研。

周洪宇出席民进宜昌市三届二十八次(扩大)会议,与民进宜昌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饶玉梅就市委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的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个人的履职情况,同时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意见后,周洪宇充分肯定了民进宜昌市委会的工作。周洪宇指出,民进宜昌市委会的换届筹备工作做得很细致,很有特色,为市委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市委会继承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感,加大会员发展力度,夯实组织基础,积极参政议政,树立和宣传参政议政典型人物。市委会要有条不紊的推进市委会换届工作,严格遵循换届工作程序,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

会后,周洪宇和中共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学甫,就民进宜昌市委会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协商。

湖北省委会组织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 湖北省委会 宜昌 调研 市委会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