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常委张震宇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2016年06月13日 14:47 | 作者:马驰原 | 来源:民进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6月4日,民进中央常委、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参加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省直九支部活动。


6月4日,民进中央常委、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参加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省直九支部活动,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研讨今后工作。省直九支部主委武洪涛,副主委王秉、王红普及部分会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轮流发言,对支部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活动特色、开展形式等提出看法和意见,就拓宽支部活动的平台,增加不同支部之间的交流,结合当前新媒介,丰富支部活动内容等形成共识。

张震宇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他对省直九支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支部在宣传思想、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二是答疑解惑。他就会员提出的疑问和建议进行现场解答,现场办公,为支部活动拓思路、破瓶颈、创实效铺路搭桥。三是点题引领。他就座谈中提到土地集约利用、放射性元素运输等提案思路,如何转化为提案进行指导,并鼓励会员发挥自身的岗位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党派履职作出贡献。四是鼓励督促。他强调,建立联系点是民进中央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基层支部是民进各项工作的基础,鼓励九支部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言献策,力争双岗建功,传承民进优良传统,为提升学习实践活动实效作出积极探索。

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运海事系船舶机舱仿真实验室,王秉作为航运海事系主任,就国家航运建设需求及河南省省情进行讲解。学院党委书记徐强,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强等参与活动。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中央 张震宇 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