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赴重庆调研民建地方组织建设

2016年06月13日 15:04 | 作者:房大堃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7日—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赴重庆市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开展调研。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杨光、杨亚丽等参加调研。



6月7日上午,张少琴副主席一行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参观。张少琴指出,民建成立旧址陈列馆全面真实反映了“民建为什么成立、民建怎样成立、民建成立后为建立新中国作了哪些贡献、民建有哪些宝贵的优良传统”等重要史实,既是我们回顾民建历史、弘扬民建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民建积极投身国家的成立、革命和建设事业,坚持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重要见证。陈列馆的建成对于我们继承和弘扬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更好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具有重要意义。



6月8日,张少琴副主席在黔江区召开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了民建黔江区委主委曾益成所做的工作汇报和部分会员代表的发言后发表讲话后,张少琴对民建黔江区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民建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亲切交流。张少琴强调,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广大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张少琴指出,民建地方组织在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陈昌智主席在民建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中,向党委政府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少琴副主席出席“电商为媒_民建结亲”活动启动仪式


在重庆调研期间,张少琴副主席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曙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出席了由民建重庆市委会和黔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电商为媒·民建结亲”活动启动仪式,还就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并会见了中共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黔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徐江等。

民建重庆市委秘书长周吉,民建中央及民建重庆市委会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张少琴考察会员企业曙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张少琴 民建中央 重庆 调研

更多

更多